今年的最後一天最近 聽到有人說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不會再做同樣的選擇......."或許最近的不景氣 讓苦悶的人變裝潢多了但對我來說 生活 似乎沒有那麼大的改變與影響我還是一直在做喜歡的事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做同融資樣的事我也還是喜歡同樣的那個人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不覺得會因為不能在一起就不再去喜歡所以 如果 可以重新選擇我當鋪還是希望 可以繼續過小時候那種雖然窮但卻多采多姿的生活我還是希望 可以盡情地迷戀某個偶像  雖然 現在都不花蓮民宿知人在何方了我還是希望 可以遇見那些朋友 雖然 現在人事已非我還是希望 看見我所看見 聽到我所聽到 碰觸我所碰褐藻醣膠觸的雖然 這些 那些 都已經不在了所以 如果 可以重新選擇對於這樣的我 我希望 可以繼續依自己的心意生活著不會因面膜為沒有甚麼 所以就想捨棄擁有的去交換我不想交換 我比較貪心 最好是增加甚麼 而不要要我去放棄甚麼當然 沒有甚麼借款如果因為 現在 當下 就像看到十二點零一分時一樣那一瞬間 就是只有那一瞬間過了 不會再回頭我看著時鐘滴滴答答地租屋走著似在說著 "好好珍惜現在"不忙的夜晚深夜十二點多坐在電腦前想著今年的最後一天會怎樣地過完它呢?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20fael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